艾灸 部抽筋立桿見


 


話說: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所以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到效果的。加上我本身有很明的病患,更加不知道有什麽效果。不過覺得灸著著暖和舒服,就持下。昨天老媽腳趾抽筋,最始我她向上掰,效果不明,後有按揉承山、足三、委中,也有迅速解,所以她上了一灸盒,承山始灸起,定期到足三陵泉、委中、合飛揚幾個穴位。想到了十突然效果很好,完全解了。天,那次的效果居然在,平保持一姿勢幹活,時間久了就很容易抽筋,這兩天都有出現過。看艾灸立桿見影的效果於出了。原媽總是很反感我提醒她做艾灸,怕把衣服熏了。在也很自始做治


 


於承山穴。在運動之前,尤其是很久有做運動的人,一定要做運動。否則運動之後腿部肌肉痛得害。運動候,一定要按揉承山穴,也就是小腿肌肉、腓。按到發熱發脹,然後再運動這樣安全一些。這個公室一族來說也是非常好用的。我開會無聊或者工作隙的候,可以雙腳並立,跟往上提,這樣可以美化小腿,也能很好地刺激承山穴。 承山穴除了治小腿抽筋以外,於腰部的防作用也是有口皆碑的。期坐公室的人腰肌容易勞損、容易有肉,每天有意這樣擡腳後腿15,既可以美化腿部線條還可以防止腰肌勞損,是一箭雕的好方法。


 


飛揚穴。飛揚穴在小腿後面,外踝後,昆直上7寸,承山穴外下方l飛揚穴和承山穴一,都是治小腿抽筋的。 我可以起,然後手握拳在小腿敲打。其,大家在走路感到累的候,也很自然地敲打這個地方。只要我們將這個習慣稍微在生活中其它的候也普及一下,就可以很好地鍛煉的腿,保的身了。


 


陵泉。筋之穴。陵泉穴的主治疾病:腰痛、膝疼痛、麻痹、消化不良、關節遲緩痙攣腫痛、抽筋、麻痹、腰腿疲、胃潰瘍、坐骨神痛、囊炎、膽結石、高血尿等。足少陽膽經上的重要穴道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