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是子宮內的一,叫腺肌是每期很短量很少,但是排卵期的那一周直是煉獄,非常疼痛,不能工作,甚至不能站著。2008發現腺肌瘤,2009行性加重,20102011的一年,看了很多中西嘗試過種療法,也看了很多家的作,來對抗我的疼痛,但是效果不明,久病成,我逐了解了自己的體質屬於典型的寒濕較重的型,血不和,常常手


看了部落格的文章我施艾灸,2011年的持了8多月,我的方法是:先灸背部八以及督中段,用兩個六眼盒灸30-45,然後灸腹部,用一6眼盒灸30-45當時月都疼,之後又發現經常手心發熱汗,在我以前是未有象。我感火。最突出的問題是很容易感乏力,一一身汗,哪怕很微的勞動都不行,很出汗。


在,我的腺肌一次都。我不指望我的腺肌瘤因此小,但是能我不疼,我就心滿意足了。感覺還是艾灸帶來化,因之後我其他手段。另一顯變化就是,我的腰部背部得非常怕,即使是20多度的天,睡覺時睡衣不小心稍有裸露,即使著被子,也立刻得背部腰那一圈像綠油精似的,我只好每天加一個護著睡在又到了夏季,我想把自己的寒氣趕外,所以又看看久了的達人的部落格,化真是很大,受益者也越越多。


我想多一句嘴吧,於艾灸,不要急在一看效果,要放平心,把它成一生活調理的方式,慢慢看自己的體質變化,急功近利未必是好。


達人分享


疾病,慢慢痊愈,才是最好的治方式,不能追求今天好了,明天復發。慢慢痊愈,是身體給自己的一次次調整的程,在慢慢調整中逐漸賠補到逐疾病的目的。



腺肌生於3050歲經產婦有半患者同肌瘤,15%患者合宮內不是所有的腺肌患者都


 


艾灸治:中脘,神元,歸來,子,八穴,足三里,三交。



艾灸方法:如果你取穴不是十分明了,可以再腹部使用2孔木製艾灸盒,或3孔木製艾灸盒,在腹部做移艾灸。可在八穴艾灸。足三里和三交,可以使用眼木製艾灸盒艾灸。



 


腺肌症的病人,多人由寒引起,所以用艾灸比較適合。


艾灸可以活血化瘀,可以消炎止痛,溫經散寒,所以腺肌用艾灸比較適合。


 



很多艾灸的朋友,始艾灸的候,都要求快有效。始往往經絡不敏感的,效往往體會的很慢。那麽您能夠說,艾灸就?不是的,只要您在艾灸的程中,其他在慢慢改善,主要疾病有改善,那麽著艾灸的深入和元入,你逐漸會覺得身狀態在慢慢改


 


這裏我要的是,如果您近期有感效,但是只要您感其他改善,那麽您停灸後,您一定慢慢會覺得身體漸漸復原,就是效。在這裏我要告大家,如本文作者的那,治疾病《急功近利未必好》希望大家都能慢慢體會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