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無意中在網上看到艾灸的,我結婚十來年從沒懷孕過一次,因為我年輕時沒結婚也懷孕過那時沒要就打掉了,搞到經期好亂總是推遲好久才來一次有時40多天有時50幾天不等,來時也痛經。



08年就開始看中醫喝中藥不停的喝了兩年經期還是不準時來,也沒能懷上,後來檢查又得了多囊卵巢排卵好差,後來想著去試管了,20108月就去試管前期檢查老公還弱精了,怪不得更能懷孕,試管了一次著床懷上了,到了七周終告失敗,因為經濟問題也沒再去試管啦,月經還是不準時來我也不管了愛什麽時候來就什麽時候來,以前來經時雖然有痛經但經量挺好的不多不少顏色也好,就到了去年2月份開始經期就更亂了,2月份來那一次量超少顏色也差都是咖啡色多,就到67月才來了同樣量超少色差。



我是去年七月發現達人說的艾灸治療能懷孕也看了不少艾友留言艾灸了都能懷上,我就也買來艾炙盒和艾條從八月開始治療“腹部幾個穴位中脘位和腰部加上足三里三陰交這些穴位”每次都30分鐘左右,反正我有空天天就艾炙,沒空就放下幾天吧,加上每天早上就去運動,但月經也是不能安時來。



我也不管也繼續艾就到了10月才來經同樣量超少色差但這次感覺到要排卵了就測下真得有排卵,前幾次沒測到排卵,想下有排卵不管怎麽樣都試下同房吧什麽機會都不放過,月經過了30天還沒來乳房漲痛得要命,以前也會這樣,但有排卵應該排卵後14天就會來經的怎麽還沒來就我想不可能懷孕吧也沒測,就忍住等多幾天不來再測吧,已經是第35天了忍不住測了下沒想到就同了一次房這次能懷孕了,經量那麽少色那麽差也能懷上?



不敢相信哦,開心得我不知怎麽說了,那個激動啊無法形容,十來年從沒測到過懷孕(除了試管那次不算在內),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第二天趕緊去醫院證實是真懷上了,醫生開安胎藥吃隔一周查一次挺好的,後來照到有胎心胎芽了就放心啦,到現在已經懷孕有五個半月了,真得謝謝達人的艾灸分享非常的感謝!你發的艾灸文章給了不少人的鼓勵!真得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