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癥,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的,急性前列腺炎治療不當,會轉換成慢性。

 




現在的男性患有前列腺炎的非常多,有的青少年很小的年齡就患有前列腺炎,這部分人多由自慰過度,抑制射精導致前列腺充血,水腫而形成的慢性炎症。


 




艾灸可以治療很多婦科疾病,包括陰道炎,囊腫,積液,那麽男性疾病的前列腺炎,膀胱炎,前列腺痛,前列腺增生,陽痿,早泄,精子成活率低等男性疾病,也屬於生殖系統和泌尿系統的範疇,能夠治療女性疾病,就可以治療男性疾病,這點,毋庸置疑。


 




常看我文章的人,不難發現,所有治療女性疾病的穴位,都可以治療男性疾病。艾灸的消炎效果是任何中西藥不可比擬的,我想常看我文章的,都會有很深刻的記憶。




 




艾灸治療取穴:灸治可溫補腎陽。取任脈、督脈和太陽經穴,如腎俞、命門、八髎穴,關元、中極、三陰交、氣海、然谷等。



 



 



 




腰腹部穴位可以用木製艾灸盒移動艾灸,腰腹部的穴位移動艾灸不要少於40分鐘,肢體的穴位艾灸,每穴15-20分鐘。溫和灸即可,避免燙傷。


 




另外我還要介紹一組治療前列腺炎比較好的一些穴位,就是會陰,關元,水分,太溪,湧泉,照海等。今天給大家提供兩組穴位,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症狀來選穴治療。


 


 


 


 




有的人一定會問,這麽多穴位我要怎麽選擇呢?其實艾灸很簡單,您如果找不準穴位沒有關系,還是那句話艾灸取穴“不求孔穴,但求方寸”就是穴位你可以找不準,但是您自己患病的位置您應該知道。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把病竈包起來艾灸,這樣施灸的面積會大了很多,往往這些疾病逃循的幾率就會相對減少。




以上取穴腎經穴位和任脈穴位較多,臨床報道治療尿道炎建議多取任脈,督脈穴位為主。在配以足少陰腎經及足太陽膀胱經等穴位。如命門,腎俞,氣海,關元,太溪湧泉穴等。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 出去 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另有艾灸身抗老研究院 FB,迎多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