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艾友分享~他養的貂用艾灸治療腫瘤的過程 感謝這位朋友(宜蘭黃小姐)的分享
 
文章版權為該作者所有
這是約三個月前,手機拍的,其他要從相機找。剛好昨天有感寫了些東西,不過再說了!做對的事值得堅持,感恩有艾
 
白金長期大小便失禁又脫肛,小中風,牙齒痛,半邊牙槽腫大,牙齦發炎,外加一直擴大的腫瘤(大時超過五cm)
可能也壓迫到肺的呼吸,還有呼吸道長期感染吧我想.........
 
IMG_20130816_211633
 
IMG_20131109_184802
 
現在白金的腫瘤縮小(約2.5cm)呼吸比較順一點
且身體狀態都在往好的方向前進中...........
脫肛 小中風   牙齒痛好了,大小便失禁比例少點,食慾也好多了~~
 IMG_20131109_185226
脫肛幾乎完全好了,最後這周因牙齒突出斷裂傷了嘴巴深的裂痕發炎導致肢體腫脹,腫脹也或許是腫瘤引起淋巴組織,
總是初期用艾,腫兩倍的腿消了....
 
另外這兩天才發現原腫瘤消失,但觸摸知或許是肝硬化或腫瘤,雖然這樣病危無數次,肉體是免不了一直往下的。
然後讓我知她腫瘤消失了,要我拍照。我知那是啥意思。感恩   人生每個機緣 
相片用幾個檔傳給你,這是最後一張,你可明顯看到腫瘤消失了,腫瘤最擴大時沒有拍照。
 IMG_20131125_143531
 
這是昨天下午寫的
 
陰收斂蚌生珠,腫瘤的成因可用這角度來理解,陽內外散,陰外內斂,陰過旺而陽過衰則在體內生珠(腫瘤)。
故中國講八正道,正見正念正語正思維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定,都是養天地之正氣,而負面念相負面情緒恐懼憤怒擔憂~都是匯聚陰氣。
是故人需要為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這就是修鍊!艾灸可協助提陽趨陰消腫,是藉由外在工具協助!
達人說:這一段,我也非常認同(同感),如果常發脾氣憂慮難過憎恨等情緒產生或情緒起伏大等情況,就算天天艾灸~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有氣感的艾友應該都能感覺到情緒對身體的健康影響也是很大
 
我想這是她給其他動物夥伴們的禮物,有機會希望其他人能對他們的夥伴試試用艾,
某種程度取代一部分不必要的藥物治療,細心點會發現現在動物罹癌比例也很高!
部分是因食物部分是因他們有的會替他愛的人吸負能~這是我的了解...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子宮肌瘤-艾灸取穴與方法

癌症腫瘤-艾灸取穴與返病探討

腫瘤-艾灸取穴與方法

艾灸與頸部腫瘤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 艾傳出去 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  
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arrow
arrow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