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灸條減輕了多年了痛經困擾(艾友分享)


 


試驗總算有結果了~~~~~


  


期待這一天好久了哦~~,自從聽一個學中醫的朋友說:用艾炙條來熏腳可以治療痛經,我就滿懷希望的去網路買了艾條,然後就開始了長達七天的艾炙條之熏,每天不僅要熏半個小時,熏完後還堅持泡半個小時的腳,每天晚上就得花一個多小時折騰這事,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有所值呀~~~真的有效果的~~~雖然月經來了,感覺真的好多了,不再像以前那麼痛了哦~~,以前痛的會冒冷汗,坐立難安~~現在的我都能坐在這裏跟上網講心裏體會,就證明了效果相當不錯啦~~繼續加油,再堅持熏幾個月時間,我想就能各別痛經的困擾哦~~姐妹們是不是也在為痛經困擾著呢~~~那就趕緊行動起來吧~~小妹我就是個先例~~


  


腹痛、出汗、手腳冰涼~~~~惱人的痛經雖說不是病,可疼起來卻真要命!不少女性對痛經是一忍再忍,覺得只要挺過去結了婚生了孩子就好了,殊不知痛經不僅僅是“痛”,有些女性臉上出現的斑斑,就可能是它引起而長的婦科斑~~


  


之前我朋友看見我眼角出現了幾個斑斑,就問我是不是每個月都會痛經,是的,每個月都會,很痛~~~就說我的斑斑是婦科斑,是由於痛經、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而且她光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的腸胃不好、脾虛、腎虛~~~真是曆害呀!!!


 


現在介紹一下我灸的穴位


 


穴位位置:三陰交,我熏的位置有點偏了,還得往上一點。兩隻腳都要熏哦,每只腳熏15-20分鐘,


 


15分鐘後,換另一隻腳,換個法子熏,效果不一樣,很容易感到熱,熱也沒關係的,可以離得遠一點,但是小心點哦,15分鐘過了,把火給滅了,把剩下的艾條撕開丟入泡腳的熱水裡,用來泡腳腳,那個水要剛燒好的滾燙水哦~~不要直接伸腳下去,要不然真是泡豬蹄啦~~,過一小會艾條散開了,可以去加一點冷水,水溫保持在50度的樣子,泡到全身微微出汗。


 


主治 行氣血,逐寒濕。


 


每個月熏7-10天時間,看你的痛經呈痛而定的,像我痛得比較曆害的,要堅持熏10天時間,可以在例假來之前熏,也可在來的時候熏,看自己的意願哦,第一次熏完後,痛經會減輕一點,連續熏幾個月時間,直到感覺不到痛就可以啦~~~~


 


希望為此困擾的姐妹們有所幫助,我已經在堅持熏了~~有痛經的姐妹們也趕緊行動起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文章為艾友分享經驗,轉載需獲得當事人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