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灸的返病現象跟排毒現象

 

在人體自我免疫恢復的過程中,會出現明顯的返病現象和排毒現象以及敏感反應;一般中醫艾灸治療後,有人會出現發燒咳嗽吐痰,大量出汗,排大小便量增加,都是正常的,因為人體的自然調節過程中,會把身體內一些無用的垃圾排出,以恢復人體的自然氣血循環功能,達到自愈疾病,去除病根,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效果。

 

中醫艾灸治療的各種方法,目的就是讓人通過少吃藥打針或者不吃藥打針的方法,疏通人體的經絡氣血堵塞,調節人體臟腑氣血平衡,人為排出人體內的淤積氣血和毒素以及垃圾,,逐步恢復人體的自我抗病免疫排毒能力,使人體陽氣上升,經絡暢通,臟腑排毒,五行平衡,進入自我康復的程式。

 

返病現象就是以前被壓下的疾病病根,很久以前得過的一些疾病會重新出現,再通過持續不斷的中醫艾灸治療,把這些老舊病根驅除,人體才能真正進入自我恢復的過程;返病現象屬於人體自愈恢復反應。

 

排毒現象一般通過發燒出汗、大小便,放屁,咳嗽吐痰等方式,把人體的積聚的一些病毒垃圾排出體外,特別是長期吃西藥的人士,會出現明顯的咳嗽排痰現象,注意不要吃任何的西藥壓制咳嗽排痰,等這些人體內的痰毒排出後,人體就能自然康復,另外在艾灸後會出現淤血積聚於腿部的現象,吃西藥和濕毒過重的人士,一般需要通過針灸放出淤血的方法來輔助治療

 

發燒是人體的自然免疫系統通過發熱的方式,把身體內的有害細菌殺死;出汗是把人體內的毒素和風邪等能力排出人體;大便增多,就是排出宿便和人體大小腸的垃圾堆積;放屁是排出人體的晦氣能量;咳嗽是震動人體的氣脈輔助肺部通過吐痰排出垃圾痰濁毒素。有時候也會出現流淚排出體內毒素的現象。排毒現象屬於一種好轉反應。

 

在返病現象和排毒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中醫艾灸治療的方法,採用綠色保健的綜合調節方式,使身體內的毒素垃圾完全排出,經絡氣血完全疏通,身體差的人士,一定要通過食療調補自己身體氣血營養的不足。

 

人體的自我免疫系統就像一台自動電腦操作運行機器系統,當人體的經絡堵塞,氣血淤積,垃圾毒素堆積到人體內時,就會產生各種疑難雜症和絕症以及各種慢性病,通過中醫整體自然康復醫學的調節配合自我康復治療,使人體的經絡疏通,排除淤積氣血和體內的垃圾毒素,就能夠逐步恢復人體的自我免疫康復功能。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出去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另有艾灸身抗老研究院 FB,迎多多加入喔^^

 

 

 

8d50cae08dad6d468fb7be3dd808d9a0 aba4894d212fbb1a2e477784f76cc41b  

 

arrow
arrow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