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網友反應文章太多不知從何看起跟應該先看哪些~


我現在介紹一下如何閱讀能較快的對艾灸這個東西有基本認識


 



1.先了解什麼是艾灸 :


看下面這2篇.有空的再多看那個分類的一些文章就可以囉



什麼是艾灸療法呢?


藥之不及,針刺不到,必須灸之



 


2.分辨艾的好壞跟質量:


艾的質量好壞決定艾灸的效果~主要差異在產地、比例、年份~抓住這3點就很容易判斷好壞可以先看下面3篇



關於艾條比例的判斷


艾草產地介紹與區別


新艾與陳艾分別


 



想深入研究艾條艾絨的好壞判斷可看艾草好壞跟艾條評測這2個分類其他更深入的研究文章!!


艾條評測 5年陳艾 比例35:1(30:1) 測試報告(1)


艾條評測 (極品35:1手工三年金艾條)


市售艾條評測(南陽漢醫五年艾條)


 



 3.開始艾灸



找疾病灸法 就去 病痛灸法   那分類找文章


站內搜尋(頁面左上方)~打上你要找的疾病關鍵字看有沒有,如果沒有可以跟我反應我會在補上來喔





想美容瘦身 就去 美容瘦身灸 那分類找文章


要養身延壽 就去 延壽養身灸 那分類找文章


要調理體質 就去 調理保健灸 那分類找文章


 


站內搜尋(頁面左上方)~打上你要找的疾病關鍵字看有沒有,如果沒有可以跟我反應我會在補上來喔


 


4.艾友分享


這分類是使用艾灸的朋友使用後的心得分享跟感受,有空可以看看別人的經驗


 


5.格主自己經驗分享


這分類是我自己的研究心得跟使用分享(文章比較長但比較詳細全面),有空去看看^^  

我的艾灸經驗分享


 





我的部落格最多的文章就是灸法的介紹..可以去分類找找..大部分都有圖~


 


如果沒介紹的症狀或想知道那種問題的灸法都可以發問,我會在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