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癌的病人艾灸大椎,中脘,神元,足三泉穴就足了。這裏幾個穴位分主宰身的各個臟腑器官,把持著身的大方向。


大椎,中脘,足三把握著脾胃的後天之本,神元主宰大方向,泉穴調整神睡眠,保證腎氣充盈。


 


如果患有癌的艾灸,很大程度改善機體狀態,得癌的病人即使做了手,我想象,應該是有一很好的調整和康復過程,往往經過後,疾病反而更加重了,我看到何裕民教授的就是這個道理。他:很多抗癌物是我不分的,她可以胞,也同正常胞。艾灸是體內的,在這個過程中也許會有反。你要知道,“往往人比好人的意還頑強,所以想打敗敵人就需要下大力。”


 


的身就好似一面有好人,也有蛋。好人多的候,蛋就不會興風作浪。但是不足的候,病邪就而入,直至破掉你身的各器官。艾灸就是助好人戰勝壞蛋的,繼續艾灸吧,也在艾灸的程之中,還會有反抗,只要你信艾灸,並堅持做下,即使我們戰勝不了蛋,也不能由著他在我的橫沖直撞。我也要想助好人打仗,我也知道這場戰爭酷性。其就和跟鬥爭是一道理一,你它就弱,你弱它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