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友分享 艾灸與我的胃食道逆流


去年11月開始得了這個毛病,症狀是晚上睡覺會感覺胃部的東西往上流,睡到半夜要吐口水,口水是白色泡沫,濃稠,墊高枕頭會覺得舒服一點,左側睡好一點,右側睡非常難受!有時候睡到淩晨4、5點需要坐起來一會。胸部以上經常是堵得慌,打嗝打不上來,非常難受、吃過胃乳,健胃消食片,說實話,對我來說,效果幾乎沒有,白花了一千多,就當買教訓了

今年3月,偶然的機會接觸了艾灸,我是直接拿著艾條熏的,主要穴位有中脘,神闕,天樞,足三里,每天都艾灸,每個穴位大概15分鐘,大概第十三天的樣子,我感覺已經好很多了。
晚上睡覺舒服很多,不會感覺到胃液倒流,右側睡也沒有感覺任何不適了,睡覺大概能睡到早上5、6點才覺得口腔有點不舒服!現在堅持一個多月了,基本上好了,唯一還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每天早上醒來口腔還是粘,不夠清爽。


我還會繼續艾灸的,現在買了艾灸盒,方便很多!有同樣症狀的朋友可以試試,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