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性偏頭痛---我用艾灸治療神經性偏頭痛的經歷。




我是多年的神經性偏頭痛患者,當年發現病症的時候,曾在醫院拍片檢查過,查不出什麽問題,於是醫生只能說是神經性偏頭痛,發病原因不明。這幾年,我睡不好、睡太多會頭痛,生活節奏打亂了會頭痛,反正沒有規律也沒有固定的原因,一個月發作23次。痛起來,是必須吃止痛藥的,要是不吃,根本無法工作和生活。曾經試過不吃止痛藥,但是一般堅持兩天,就不得不吃止痛藥了。





艾灸能否止痛甚至不用吃藥呢?我一直半信半疑。結果,上周日我真的親身體驗了一次。上周日早上起床後,我就感到偏頭痛又發作了,有意思的是,我還有點小高興,因為我想,終於可以試試艾灸治療偏頭痛的效果了。於是我買菜、逛街,在外面忙乎了一天,晚上7點回到家感覺腦袋真的痛得不行了,特別是左邊,太陽穴好像還停留在商場裏的音樂節奏中,也跟著咚咚咚的跳!我晚上9點開始艾灸。


 


頭痛了一天,我沒有服藥,也是艾灸,我主要用艾灸罐綁在我的後腦勺上,因為這裏特痛。還有百會,手持艾條熏灸太陽大約各10分鐘。還有頭維的部位也是很痛的,我在這裏也是手持艾條熏灸,大約10幾分鐘,大椎用艾灸罐灸了大約40分鐘




 




我灸了大椎、痛點、風府、風池、百會灸的同時,並沒有感覺痛感有很好的緩解,我就想不管了,反正頭痛也睡不著,就一直灸到了淩晨1點。睡前把止痛片找出來,想著萬一真的不行,就要半夜起來吃藥了。結果,躺下去沒多久,都沒容得我多想還痛不痛,我就進入夢鄉了……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11點,頭一點也不痛了!




 




說實話,我之前相信艾灸,因為它能治婦科病這種慢性病。但是艾灸竟然還能治療發病原因不明的“神經性偏頭痛”!簡直是給了我又一驚喜!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 出去 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另有艾灸身抗老研究院 FB,迎多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