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經常推遲的經期準時了



怪病纏身,查又查不出來是什麽病 整天被頭暈、心慌、心跳過快折騰。十多年了,真無奈!一直在家休養著,卻還是三天兩頭無緣無故的犯病,讓人痛苦極了!
也曾做過心電圖和核磁共振、頸脖X拍片,都沒有發現問題。
可病症卻從未因此而停止,它一直纏繞著自己。真是讓人郁悶之極。


 




就在前段時間,我偶然看見達人的部落格用艾灸和穴位調理治療身體的文章.我想這也許是個機會,所以便自己動手做艾灸了。從今年9月份我開始自己艾灸,只頭暈的時候我也沒怎麽停過(經期那幾天除外)。


 




剛開始的時候,我每天拿著艾條灸。腦袋不舒服我就灸腦袋。哪裏按著痛,我就灸那裏。百會穴、風池我也灸。




神闕、關元、足三里、三陰交我也灸,每個穴位都灸20分鐘左右。灸到溫熱或有一點點紅暈就可以了,不會灸起泡。

我一天至少要灸3-4個穴位。一個一個灸,每次做完下來差不多1個小時以上。


 




這樣一連堅持灸了近一個月左右。沒有想到的是,一直延後的月經竟然準時來啦。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原本是想治療腦袋的,卻先有另一個療效了。艾灸真的很神奇~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 出去 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另有艾灸身抗老研究院 FB,迎多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