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比以前輕鬆了!


以前腦袋總是很昏,一直不舒服,有時甚至發空。那一時刻,好象意識都快沒了。
我最討厭這樣的症狀出現,它讓人一瞬間就沒有了安全感。每次這樣都很突然,讓人防不勝防。
所以我很少出門,要想隨意去走動走動,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望!


 


也曾去醫院CT檢查,腦袋既無陰影也無腫塊,核磁共振也沒發現什麽,腦血管也算正常。大多時候醫生都沒給我開藥,可我的腦袋還是一如既往的發暈發昏,還時不時的心動過速。





這是什麽奇怪的病啊!10多年來,這症狀從來都沒離開過我,經常折磨人。鬱悶死了。直到有一次,我上網看見有人用艾灸治病後,我一下子就來了興趣。
我一搜索艾灸和穴位的相關資料,才發現了艾灸研究院很多文章。



看了些艾灸方法因此受到了感染和啟發,我也開始了解身體的穴位。9月份,我就自己艾灸啦。這一灸就灸到了現在。三個多月過去了,沒想到竟然收到了不同的效果,這下我就更來勁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早日恢復健康,就是我努力的目標!



現在腦袋比以前輕鬆一點了。特別是左側感覺比較明顯。以前一按壓就疼。梳頭的時候,一旦梳子觸及頭皮也疼,現在這個症狀幾乎沒有了。我開始灸頭的時候記不清穴位,哪疼我就灸哪,灸的時間比較長,比較久。我是手拿著艾條照著鏡子直接對著腦袋灸,這樣熱度強,投射力也強。雖然累一點沒關系,這都無關緊要,重要的療效!


 



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腦袋終於有所改善了,這讓我倍感欣慰!艾灸真的好神奇,傳統療法讓人受益匪淺!為了健康,我要堅持!我相信這句話-------只要堅持就是勝利!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痊愈,重新拾回那些安寧而又快活的日子。


 


艾灸達人Facebook介紹


達人成立 出去 FB絲專頁,的記得要按下^^粉絲專頁的資訊跟部落格不一樣,加入後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資訊~喜歡艾灸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另有艾灸身抗老研究院 FB,迎多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