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陸續放上手工艾條的測試報告,看完後應該就了解怎麼分辨比例了!陸續會放上20:1,15:1,8:1的評測,方便消費者以後再購買時能有把尺!

 

對照組:日本真正三年陳艾35:1極品艾條樣品

 

測試組:網路拍賣上販售的五年陳艾35:1陳年金艾條

 

 


 


 


 


 


 




測試後報告

 

 

 

我看這款艾條的感覺是,沒達到5年..應該也未達3年(3年的話應該跟真3年的顏色相近),比例大約在20:1左右,跟我自己20:1的顏色質量非常接近,當然看拍賣價格大約在400左右也就知道質量在哪了!(故意標高價除外)~這款另一個缺點就是艾條較鬆軟,捲制硬度不夠,下次我會把艾條的重量在來做份測試(需要點時間,請持續關注^^)

 

 



艾條評測 5年陳艾 比例35:1(30:1) 測試報告(2)

 

 

 

報告測試完畢,希望對各位買家有幫助

 

 

 

最近看到一款盒裝艾條 也是白皮沒說明的,也有人拿來當手工艾條賣,但不論如何~看過我的文章應該就很容易辨別比例質量了!所以不被騙的唯一方法就是多看資料多比較

 

 

 

另外補充一點,會有這現象也可能是拍賣賣家對艾條不夠了解(除非故意虛標),只聽進貨廠商的片面之詞,畢竟我遇到過很多內地在賣艾條的店家也根本不懂!希望消費者跟同行看到~大家的水平都能提高!

 

 


【少量引用請註明作者出處,大量引用請先來信告知徵求同意,若有涉及販售營利等商業行為,版權所有拷貝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艾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